close

阿虎走了,阿爸病了(陣發性~),阿姆帶病的身軀因阿虎的往生、阿爸的疾病,傷心、擔心,加重了病情,

這幾天訪客來來回回,一天內重複了幾次,今天光是醫院來回就三次,還要連絡殯葬業處理阿虎的後事,

期間賓客不斷,直讓我想尖叫趕人。晚上再來一攤,嘴裡說著要父母早點休息,可是屁股還連在椅子上,

難道沒看到病家的為難和不方便嗎?或許我不該怪那一堆的親企好友,要怪的是我父母和習俗,總認為平常

自認為關心朋友的父母,也希望當他們生病時有人能關心,沒來的阿姆記在心理念在嘴裡,真的是它oo的有病

,親友千篇一律的問候語,千張嘴各發表著不同的意見,一時間保健食品、秘方偏方、水果、莫名其妙的營養品

充斥家裡的角落,阿爸逮到機會暢所欲言養生之道~~~唉!他忘了生病的人最不養生的人是他本人,阿姆藉機

吐訴委屈~~~唉!唉!她忘了她的體力無法負荷多言及勞累,安安靜靜的呆在家裡休息有那麼難嗎!我只想留一

點時間一點空間處理好家務,緩和阿爸阿姆的病況,撿拾收藏對阿虎的思念和悲傷(我不需要無意義的安慰辭令)

,很難嗎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給哀傷者一點空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方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